有意思的對話~電腦設備笑話 ..
螢幕 說:我好慘阿, 每天給人看。
鍵盤 說:我更慘呢, 每天給人打。
滑鼠 說:我才慘呢, 每天給人摸。
主機 說:我更慘嘛?我每天給人按肚臍眼。
光碟機 說:我好慘,每天給人插。
軟碟機 說:我更慘,現在都沒人插我了。
USB隨身碟 :誰有我慘?這邊插完 就去那邊插,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。
主機板 :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, 其實我最慘,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,那才是難受啊!
音效卡 說: 還說呢,明明是插你,為什麼都是我在叫 ???!!!

 


訓導主任自習課時探頭進門口說: 「請班長選三個人出來,我要班花。」
班長就很認真的在班上票選出三個漂亮的妹妹,
三個漂亮的妹妹就很害羞的問訓導主任﹕ 「請問我們要做些什麼事呢?」
訓導主任﹕「跟我去訓導處搬花!」

 

 

 

菲梵影視傳播
網址:http://freefun.com.tw/
MSN :mico0616@yahoo.com.tw
電話:(02)2523-3535 0927899595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梵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